•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改选会议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12-26
  • 浏览次数:|  363次

   2016年5月27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市召开。会议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常务理事。通报了协会下一步主要工作。来自省内各市州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园林绿化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共1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易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城镇园林绿化工作所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提到,近年来,我省园林绿化工作地位得到进一步凸显,园林城市创建取得了新进展,标准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夯实,行业培训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企业进一步发展。

    同时,他就新形势下的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和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下阶段工作应围绕坚持科学发展、加强规划建设管控、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及强化服务引导等几方面展开。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行道树树种选择、道路绿化空间分隔、植物景观上中下层次不丰富甚至缺失,地被植物、草花、花境使用少等问题;二是加强乡土植物的研究与应用,采取给予补助等激励措施促进企业苗圃发展,丰富我省园林绿化植物品种;三是加强园林绿化养护监管,通过规范道路绿化行道树选择、开展养护规范年等活动推动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提质。

    最后,他希望省园林绿化协会牢记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既要充当企业走向市场的向导,也要当好企业权益和社会经济秩序的维护者。

    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均在单独发言中感谢会员单位信任,作为新一届的协会领导人,将竭尽全力继承和发扬前任优良工作作风,团结广大园林绿化企事业单位,积极面对和适应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园林绿化发展新形势,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竭诚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依法维护会员单位的权益。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2016年6月2日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