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月”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7-09
  • 浏览次数:|  730次

  IMG_380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勇担攻坚克难重任,7月4日,在荣获湖南省直示范党支部之际,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月”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园林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迎着朝阳,伴着和风,红色知识有奖竞答激烈开展。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全体活动参与者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

IMG_3965_wps图片

   走进纪念馆,全体活动参与者聆听了田汉先生的生平事迹,感受了田汉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时代内涵和国歌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活动参与者齐唱了国歌,表达了对国家的忠诚热爱;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自身党性信仰。

  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践诺同行”主题党员大会,开展红色课堂。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讲授了“解读两会,坚定信心”主题党课,带领大家一同感悟党的时代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总经理陈检,党总支组织委员、总会计师谢乐丰亦分别针对履责践诺、廉洁教育进行授课,鼓励党员争当先锋模范,坚守岗位红线。期间,还开展了主题为“协同攻坚,争先进位"交流座谈,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做好党管干部培养、提升业务转型能力等进行探讨,旨在通过凝聚团队力量来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红澄澄的香辣小龙虾、热气腾腾的酸菜鱼...活动在厨艺比拼的过程中正式落幕。

IMG_3997_wps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每一位党员同志身心都得到了振奋和洗礼,更是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上保持高昂的斗志,以“不忘初心,践诺同行;履职尽责,协同攻坚”为指引,提升效能,深耕细作,立足岗位,精益求精。

 文章来源: 中建五局园林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