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关于表彰在第十二届全国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园林企业发展论坛中表现突出会员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11-14
  • 浏览次数:|  257次

各市园林绿化协会、会员单位:

    第十二届全国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园林企业发展论坛于10月28-31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县)园林绿化协会会长、秘书长和企业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新时代园林绿化行业市场规范、行业标准建设、人才培养和诚信建设等热点问题,共襄盛举、共谋发展。会议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湖南园林人的热情、园林企业的风采,同时充分彰显出我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省园林绿化行业一盘棋、一家人的大家庭格局得到体现。我省协会在全国同行中地位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议的成功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在本轮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会员。为表彰典型,进一步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给予表现突出的会员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同时,号召广大会员积极融入到协会工作中来,与我们一起努力,不断提高协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为我省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园林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园林企业发展论坛中表现突出会员名单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