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2015年湖南省第一期生态园林建设管理培训简讯

  • 发布时间:|  2019-12-26
  • 浏览次数:|  153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要求,引导各地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科学建管,提高城镇园林绿化建设与管理水平,有效开展创建园林城市(园林县城)和绿荫行动工作,2015年8月16日—18日,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和常德市风景园林绿化管理局共同协办,组织在常德市举办了2015湖南省生态园林建设管理第一期培训班。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同志、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管理处调研员刘沁同志、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秘书长侯海毅同志及各市州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员张晓鸣同志、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王沛永同志、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吴铁明同志、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宏伟同志等国内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专家学者,针对节约型园林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题授课,对今后我省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易继红总工程师在培训会上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以下要求:1、我省各级园林主管部门应充分认识到当前抓好园林绿化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2、在园林绿化工作开展中要紧扣国家及省政府文件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3、应将培训中所学习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力学力行。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