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调研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苗木云花木科技产业园

  • 发布时间:|  2021-02-02
  • 浏览次数:|  409次

微信图片_20210201141229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组织专家前往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华苗木云花木科技产业园,重点了解了园区新优品种种植养护、培育扩繁及管理运营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特别观摩了新进研发的智慧园林系统的应用演示。

           调研1111111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湖南华中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引进新优品种,开发集设计、供应、施工、养护等环节于一体的花境业务,率先利用传感技术、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科技自主研发智慧园林系统,探索创新产品、创新生产方式和运营模式,并应用于花卉苗木产业实践,为我省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华苗木云是省园林绿化协会轮值会长单位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体系下专注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实体板块。该公司以花卉苗木产业互联网作为行业切入口,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全国苗木大数据云平台,布局花卉苗木组培、基质产品研发、交易平台、大数据+生态监测、园林循环经济等为重点的“智慧+农林”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打造集科研、展示、商务交流、人才培育、创新创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

   专家们认真听取园区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与园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区对园区基地建设,品种引进和筛选,模式推广和后期运营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华苗木云”紧跟数字化发展潮流,成为业内一匹黑马,引领浏阳重振花卉苗木之乡美誉,助力湖南省千亿花卉苗木产业发展。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