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终于等到你!中建五局园林集结青春新力量

  • 发布时间:|  2020-07-22
  • 浏览次数:|  913次


 

入职见面:初次相遇,也可以心心相印

  盛夏光年,青春正好。7月,中建五局园林终于等到了2020届校招新员工。为了更好地帮助“幼苗”们适应新环境,中建五局园林以心迎“新”,准备了“五心”入职套餐。

图片7

  心聚一堂,道声你好。7月7日,中建五局园林组织开展校招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旨在通过让“后浪”们通过与机关各部门哥哥姐姐沟通交流,快速消除陌生感、融入新环境。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中建五局园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为新员工带来入职第一讲——《中建五局园林发展概要》,向新员工简述了中建五局园林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管控优势、运营模式、业务布局、党建特色等,加强大家对中建五局园林的了解。

图片9

  一见倾心,共话成长。在交流座谈环节中,新员工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加入园林大家庭的美好期待。同时,他们表示将虚心学习、积极进取,以己之力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0

  与尔同心,阔步前行。为了引导、辅助新员工,对新员工分别安排了成长导师和专业导师。同时,三方共同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以确保园林“幼苗”又好又快成长。

图片11

  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唐尚霞寄语新人:一是调整好心态、转变好角色,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二是坚持学习,保持创新精神;三是保持团队协作精神。唐尚霞表示,希望园林“幼苗”们与园林铁军将士一道并肩前行,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用热情和智慧创造五局园林的美好明天。

 

班组实践:风吹日晒,也可以风雨灿烂

 

  为了加强“幼苗们”对园林行业的深入了解,中建五局园林已组织他们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下班组实践。

图片12

  新员工纷纷表示,下基层了才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不易,进一步了离开实践的理论是空洞的理论。在下班组过程中,通过深入一线施工场地,铺草皮、植物养护、学习绿化施工要点,进一步掌握了知识和技能,也将发扬中建五局园林”铁军“精神,为园林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所学、所知与所创。

  针对“幼苗”成长,中建五局园林主要通过“12345”,即“一本手册、两个导师、三个岗位、四次汇报、五门课程”进行培养。下班组结束后,公司将陆续组织开展相关培训,让“幼苗”们快速、全面、系统成长成才。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