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专家齐聚柏建,探讨行业发展,携手共同战疫!

  • 发布时间:|  2020-04-17
  • 浏览次数:|  3999次

    
微信截图_20200417222556

    共商合作,共谋举措。今天上午,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轮值会长座谈会在柏建集团总部顺利召开.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专家顾问、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名誉理事长周淑兰,轮值会长张美华,轮值会长王建存,秘书长侯海毅,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沈守云,支部书记陈月华,秘书长


琼琳,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顾问杨云安,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副会长郝忠余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玉琴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通报、协商协会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听取各位对破解疫情形势下行业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的建议对策,探讨协会、学会合作共建等。   


会前参观


   本年度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轮值会长、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柏建集团董事长周开明及集团在家领导班子陪同接待省协会和学会的专家领导们.会前和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柏建集团两个不同主题的企业展厅,对企业党建、文化建设、匠心传承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IMG_1743_wps图片

IMG_1731_wps图片

IMG_1779_wps图片

IMG_1756_wps图片


座谈会


   首先,轮值会长、董事长周开明致欢迎辞,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本次会议能听取各位宝贵意见,进一步探讨协会、学会合作共建。同时,请各位专家对柏建集团旗下创新实体湖南华中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苗木云”)科技平台建设和九龙悦健城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九龙悦健城”)文旅综合体开发项目规划进行把脉论证,提出指导性意见。

IMG_1802_wps图片

IMG_1813_wps图片


   华苗木云总经理蒋雷从企业建设、业务开展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华苗木云是首家以花卉苗木大数据应用入驻园区的总部经济企业。公司以花卉苗木产业互联网作为行业切入口,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搭建华苗木云平台,致力于在产业升级和科技应用上打造自身的特色价值,在园林事业的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取在3-5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智慧城市生态园林板块最具创新活力和行业影响力的综合运营服务商之一。

IMG_1824_wps图片


    协会候海毅秘书长介绍协会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抓住一条主线。抓住政策引领这条主线,深入学习政策文件、会议、领导讲话精神,深挖政策红利,寻求协会发展新的支撑点和着力点。二是坚持服务宗旨。第一,服务政府。紧扣省厅园林中心工作,配合做好关于进一步规范园林绿化工程监督管理文件出台、园林工程招投标、园林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等制定工作。第二,服务会员(1.加强信息化建设;2.开展行业标准建设;3.继续加强交流合作;4.指导市州协会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战斗力。探索协会支部与企业支部共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

IMG_1828_wps图片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专家顾问、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名誉理事长周淑兰指出,风景园林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学会和协会,我们一定要立足国家和行业,占领市场,抓住农村领域,振兴花卉苗木,突破疫情困境,用好当前政策,实现行业和产业的双赢。

IMG_1866_wps图片


     会上,各位专家领导们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影响,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城市建设、人才培养、政策适用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众多宝贵意见。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协会、学会合作共建及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破局发展,促进行业稳健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IMG_1897_wps图片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