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关于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 发布时间:|  2022-03-23
  • 浏览次数:|  608次

各会员单位:

  近期我省多地发生本土性疫情,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分别下发通 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范措施,从严从实做好新冠 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为此,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

  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在重要时刻体现大局意识和责任 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一级 响应”要求,坚决执行对疫情防控的部署,积极完成疫情防控 的各项任务。

 二、内部管理到位,积极做好生产、运营期间疫情防控工 作。

  各单位应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员工排查到位,制 定员工健康状况信息收集、异常状况员工健康跟踪、疫情防控 宣传和培训、环境卫生消毒清洁等工作方案,发现异常及时开 展传染病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工作。

  各单位人员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密切关注国内、省内疫 情动态消息和各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 高风险地区。对从外省中高风险区返长的员工要及时报备,从严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

 三、科学认识疫情。

  通过官方渠道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对有关网络舆情加 强辨识,增强信心,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于 一些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小道信息,不在网上公开传播。

 四、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广大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 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宣传等联防联控工作。 我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2022 年 3 月 23 日 2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