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长沙中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20-11-11
  • 浏览次数:|  933次

   长沙中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能装备)坐落于国家级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重工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废弃物资源化处理,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设备供应和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装备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林业废弃物处理、疫木处理、园林垃圾资源化处理、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城市道路清障救援及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

   中能装备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战略,注重环保、能源领域的人才培养储备,公司拥有由一批博士、硕士等组成的研发团队,其中省市级领军人才 1 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1 人,高级工程师 7 人,人员配置完备、梯队构成合理。公司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并成为湖南省农村农业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致力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可持续发展。

装备制造及销售:

1、园林装备

①树木削片粉碎车QVG200

QVG200 是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树木削片粉碎车,可实现收集、粉碎、运输一体化。蓝牌东风底盘,全球联保;最大进料直径 200mm;暂存料箱容积8m3;常规工作噪音低于95分贝;可广泛适用于各市政道路两侧、风景区、公园、学校、小区的绿化垃圾粉碎减量化处理。

图片11


②履带式树木削片粉碎机QLG200

QLG200 是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中型履带自行走式树枝粉碎机。采用全液压电控履带底盘,鼓式削片粉碎一体机,辅助进排料省力装置。最大进料直径 200mm,生产能力 10m3 /h,总功率36.8kW。主要应用于风景区、林场、学校及小区公共园林绿化垃圾粉碎减量化处理,所产生的粉碎物料可细达 3mm粒径以下。

图片12

 图片3

③履带式树木削片粉碎机QLG130

  QLG130 是中能装备自主研发一款轻型履带自行走式树枝粉碎机。采用鼓式削粉一体机,风送 排料省力装置,两档变速履带自行走。最大进料直径 130mm,生产能力 2.8m3/h,总功率 9.5kW。主要运用于风景区、公园、学校及小区公共园林绿化垃圾粉碎减量化处理,所产生的粉碎物料可细达 3mm 粒径以下。

图片4

 

2、林业装备

移动式树木削片粉碎机QTG300

  QTG300 是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移动式树木削片粉碎机,采用拖挂式底盘,通过遥控器远程操控,对林业废弃物进行抓取、进料、削片粉碎一体化处理。QTG300特殊智能抓手设计,特别适用于城市公共道路、风景区、机场、学校及小区园林绿化垃圾处理、应急道路抢险、台风灾后清理、林业疫木粉碎,也可用于生物质能源林的削片粉碎。

 

图片5

 图片6

3、大件垃圾处理设备业。移动式遥控抓木削片粉碎一体式设备,采用自行移动式撕碎机ZN3000

  ZN3000 是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履带式低速撕碎机。采用专利技术的单轴撕碎机,柴油发动机,全液压驱动。破碎室长度 2000mm,生产能力 45t/h,总功率 240kW。

 

  相比固定式生产线,可快速投入作业,无需安装,转场方便。可以大大节约基建电源投入、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减少人员及厂房投入。主要用于城市大件垃圾、园林垃圾、轮胎、废木材、装修垃圾、生活垃圾的减容和资源化破碎。适用于城市废弃物大范围的分散收集,集中处置,总投资额更低,回报周期短,收益更高。

图片7

  拖挂式底盘,通过遥控器远程操控,对农林废弃物进行抓取、进料、削片粉碎一体化处理,人员作业环境好、劳动强度低、生产效率高、作业人员少、人

运营服务:

综合效益高,是实现农林废弃物的高效安全集约化处理及利用的关键设备。

1、一站式园林绿化垃圾处理服务。

  从园林绿化垃圾减量化出发,采用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树木削片粉碎车QVG200,对园林绿化垃圾进行减量化处理,从而为客户提供处理方式合法、处理流程更少、处理人工更少、处理费用更少的,集收集、粉碎、运输为一体的一站式绿园林绿化垃圾处理服务。

 

服务范围:园林单位、小区校园、景区公园、苗圃基地、花卉市场等


图片8

 

2、林业疫木粉碎服务

  中能装备自主研制的大功率疫木粉碎机,可为疫木区域提供疫木粉碎服务,采用粉碎处理的方式,可以将疫木中的松材线虫和其主要的寄生体天牛卵全部粉碎,实现安全高效、清洁化的处置。

图片9

 

3、园林垃圾资源化运营服务

  园林废弃物的资源化处理必须充分运用市场机制,实行收运处理市场化。中能装备创新性提出了一种园林垃圾资源化处理服务运营模式,通过在城市建立小型园林废弃物综合利用站,按就近原则对辐射区域内的园林废弃物提供集中处理服务。可实现社区街道范围内园林废弃物的集中处理,实现园林废弃物与生活垃圾分离,特别是大型园林废弃物得到有效分类处理,对于树叶、树枝等植被垃圾可作为堆肥辅料使用。

图片10

 

 

网址:http://www.csznzb.com/

电话:400-688-803

地址: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工业城


图片13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