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开拓创新 共谋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简讯

  • 发布时间:|  2020-11-04
  • 浏览次数:|  545次

  10月28日—29日,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领导和全国各地的优秀园林企业代表齐聚高原明珠浪漫花溪,在大将山下论道园林行业发展,在灵秀花溪河畔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本次会议由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联席会主办,贵州省公园绿地协会、风景园林部落承办。

   各地协会在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上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经验做了分享,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做好协会服务工作展开了探索,并对未来协会工作规划做了简单介绍。

   29日,全国园林企业发展论坛拉开开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徐莹处长为大会作了致辞。上海建工园林集团副总裁黄杰辉,湖南省长荣联合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等14家优秀行业企业代表以国企改革、园林苗木及农药产品生产结构调整、乡村文旅项目运营管理、园林植物新品种研发思考等为主题,做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论坛的最后,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睿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当前趋势和大环境下,行业发展面临转型调整,但通过各种客观数据分析,行业的发展前景、发展空间依旧巨大。近几年,各地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不断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和人才评价工作,积极推进团体标准编制,为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了越来越多强有力的“武器”。未来,行业协会将继续广泛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充分整合资源,赋能企业,将企业的需求扎实落实,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组织以会长单位为首的园林绿化企业代表以及市州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和论坛。活动让大家了解到行业发展趋势,学习了优秀协会和优秀企业的发展经验,用专业的眼光参观考察了在贵州都匀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活动让大家拓宽了视野,与时俱进地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