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恒利环保公司

  • 发布时间:|  2020-11-30
  • 浏览次数:|  6108次

微信图片_20201130162158

   湖南恒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湘樟家园。我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中小企业,同时是中国一拖集团旗下环卫车辆在湘、桂、黔的核心代理商。

   我公司主营各种与垃圾分类、收集、清运、处置相关的环卫产品及服务,兼营部分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等相关设备。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385.4万元、纳税总额14.44万元。2020年截止11月26日,主营业务收入480万元。

  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湖南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研发生产的复合微生物除臭剂,替代国外进口产品,物美价廉,深受客户好评和青睐;与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院(湖南办事处)合作,开发无人驾驶环保清洁船,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市场调研,计划7月份进行科研计划立项。

  公司目前拥有与环境资源相关的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4项,同时公司申报的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已下《实审通知书》,预计2年内会下《发明专利证书》。

  我公司同时积极开拓上游资源,目前我公司是一拖专用汽车、海伦哲高空作业车、欧卡水面机器人等优质品牌的湖南经销商。

  “金钱只有诱惑力,事业才有凝聚力!”,一个有共同事业目标的人才团队,是推动公司自主创新、科技进步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最重要力量。我公司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创业型中小企业,没办法为战友提供优渥的物质条件,但我们在环保领域有许多共同的梦想,这些共同的梦想将我们凝聚在一起,大家苦中作乐、坚守梦想、开创共同的事业!

  公司坚持人本理念,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公司为战友的成长和进步创造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文化氛围,为战友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的机遇与空间,为战友的技术创新提供必备的条件,对有突出贡献的战友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使每一位战友都能在公司这个平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目前公司创业团队共有8名战友,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中级经济师1名,高级技工2名。战友们精诚团结,一致认同并全力践行着“竭尽全力,实现恒利;依托恒利,实现自我。”的企业信条。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研发方向、以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问题为研发目标,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主动服务谋发展,恪守“持之以恒、以信取利”的经营理念、践行“先做事、后做人”的核心价值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公司将深耕环保领域,通过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做大做强公司的环保产业!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在全体战友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定能立足湖南、走向全国!“恒利环保”也定将成为环保领域的知名品牌!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