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忆初心,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浏览次数:|  851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受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和坚定情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29日下午,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携湖南省金凯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嘉原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前往杨开慧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忆初心,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同志们通过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烈士作为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勇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不少女党员同志眼眶湿润、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杨开慧同志优秀的政治品格,崇高的思想境界是我们共产党员应汲取的精神之钙。

图片2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今天,我们纪念杨开慧同志,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开慧同志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继承和发扬她刻苦学习、不断追求救国救民真理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克己奉公、不为名、不为利的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她敢于斗争、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图片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杨开慧烈士的了解,也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必将更好地激励党员职工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