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义务植树,争做植绿护林“排头兵”

  • 发布时间:|  2023-03-20
  • 浏览次数:|  628次

      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更是作为每一位园林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在3月13日上午,为切实履行好湖南省住建厅发布的“关于做好城市绿化周”的通知,在怀化市委市政府的组织号召之下,怀化市政协常委、中方县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舒明强带领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和60余名一线员工,以及派出公司3台大型洒水车义务参加怀化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450微信图片_20230320092511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458

      义务植树活动地点设立在正在建设中的湖天双拥公园。分别栽种桂花、樱花、红梅、紫薇等易成活的各种本土树种。活动中,怀化市政协委员、中方县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不仅向前来积极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现场教学苗木种植的相关技术,还化身绿色环保宣传员,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446

      中方县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们带上铲子、锄头、水桶等工具,在植树现场铆足干劲、植苗填坑,踩土固苗、浇水灌溉可谓是一气呵成,员工们充分利用园林专业知识,遵守植物自然习性,有效提升了种植的后续成活率,公司派出的三台洒水车更是为后续苗木的成活保驾护航。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方县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植树566棵。经过一整天的辛苦合作,双拥公园义务植树区域从最初的黄土朝天到放眼望去新栽树苗一排排错落有致、春意盎然。

      活动的最后,舒明强委员呼吁公司所有员工,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广大人民群众形成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认真履行“让世界更生态,让家园更靓丽”的公司发展理念。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