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娄底市园林绿化协会举办园林技术培训课为园林人补充能量

  • 发布时间:|  2020-03-04
  • 浏览次数:|  514次

   为适应城市园林绿化新形势、新要求,培养更多园林专业人才,促进我市园林绿化建设向高质量、高水平迈进,1月9日至10日,娄底市园林绿化协会在园林处老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园林技术培训讲座,来自娄底市各县市园林部门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绿化协会理事及会员单位的13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

图为陈月华教授讲课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陈月华教授、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陈琼琳及北京琳海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农艺师孙洪根分别作专题讲课。陈月华和陈琼琳讲课的主题是“园林绿化与自然”。通过介绍当前城市园林绿化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当前园林绿化中一些违背自然规律的现象和现缺乏人性化的设计,强调了园林绿化形式多样化发展,但园林绿化的核心思想仍然是“自然”,园林人充分要考虑市民的需求,创造真正惠及民生的社会福祉。

图片?

图为孙洪根老师讲课现场

孙洪根老师主讲的是“高工效园林植保”,介绍了先进的园林植保技术和设备。孙洪根在讲课中强调,未来的园林植保必定是依托先进科技力量,实现信息化作业,所有园林工作者要紧跟形势,努力掌握园林专业新技术。讲课结束后,孙洪根与各位学员现场交流,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技术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技术培训是提高园林工作者技术水平的重要方式,娄底市绿化协会作为园林绿化行业的领头羊,每年都举办专业技术培训,在专业人才培养常抓不懈,其目的就是为是我市广大园林工作者掌握新知识、新技术,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不断推动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取管理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

信息来源: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邱美云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