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红色精神在传承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3
  • 浏览次数:|  717次

   4月18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绿叶红心”党总支前往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参观刘少奇纪念馆

   “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近代中国,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内忧外患、战乱频仍、民不聊生的黑暗深渊中苦苦挣扎。刘少奇和很多青年一样,急切地寻找改变现状的办法,投笔从戎一度是刘少奇想到的救国救民之法......”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了解刘少奇先生曲折奋进的生平事迹,感悟红色精神。

图片4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饱满的激情庄严重温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参观完教育基地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讲授党史课程,让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感悟初心。

图片5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讲授党课

   “我是党员,我承诺:2021年,我将进一步服务基层,进一步加强学习、锻炼,年度学习课时不少于300小时.....”活动最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亮出2021年“3+1”践诺。

图片6


   “详细了解刘少奇先生的事迹后,我的敬佩之情涌于心底。刘少奇先生的一生是异乎曲折的,也是激情奋进的。作为一名普通的文职人员,我不期望我的生命能像这些先辈一样绽放光芒,但我将尽自己的力量弘扬永垂不朽、熠熠闪光的红色精神。”王耿翔同志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领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的同时提高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文/杨倩)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