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第六党支部和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希望扶贫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1-29
  • 浏览次数:|  1082次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打好扶贫攻坚战,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第六党支部和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联合赴怀化麻阳,开展希望扶贫活动。11月21日-22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第六党支部、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和爱心企业湖南一建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湖南云田园林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翻山越岭、不辞辛劳、驱车深入怀化山区,为贫困儿童送去课桌、黑板、电脑、打印机、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帮助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并上门慰问特别贫困学生,为其送去物资,缓解他们的生活困难。玳瑁坡小学没有水源和自来水,我们一行的爱心企业积极捐款,为学校钻打水井一口,解决了学校师生用水难的问题。

637106236785136718

                   爱心物资

637106238245683593

                         帮助孩子们拼装新课桌

637106238515244140

                                                湖南省住建厅第六党支部和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及爱心企业与学校师生留影

   在这场关于爱与希望的行动中,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第六党支部、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和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扶贫攻坚战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引导和组织我们行业相关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尽我们的力量,共同为建设美丽湖南添彩。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