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七一主题活动暨“1 1”共建支部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1
  • 浏览次数:|  879次

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


   7月1日,正值党的98岁生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七一主题活动暨“1 1”共建支部座谈会。


2019_07_01_16_39_IMG_5419


座谈会上中建五局园林支部唐尚霞书记代表“1 1”共建支部,宣读了“1 1”共建方案,明确了“1 1共建原则、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共建承诺。协会联合党支部侯海毅书记代表协会授予中建五局园林公司“1 1”共建支部示范点的牌匾。侯书记对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在推动行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1 1共建模式,可以实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业务互动,共同发展。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新园林、新使命”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思维,锐意进取,聚焦行业发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专注绿色生态建设,打造匠心精品园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会后,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胜利受降纪念馆,同寻初心,感悟历史,全体党员放声高歌,用歌声表达对党的赤子情深。


2019_07_01_15_40_IMG_5476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双方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方面有新突破和提高,联合共建,共同促进湖南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建设美丽湖湘大地。(文/霍少飞)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