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工作简讯】2020年湖南省园林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选拔赛筹备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9-10
  • 浏览次数:|  1082次

图片1

   为确保2020年湖南省园林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选拔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近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张玉琴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对上海上房园艺有限公司、长沙建筑工程学校和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考察详细了解了各地举办同类大赛的工作流程、竞赛方式、评判标准、场地设置等各项筹备工作细节,充分吸收优秀经验做法。

   2020年湖南省园林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选拔赛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湖南省园林  绿化协会作为承办单位于8月份开始筹划本次大赛,相关工作预计9月份全面铺开,届时将邀请湖南各市州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学、职业院校学生等参赛。

图片2

图片3

   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一是与长沙建筑工程学校、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加强了对接交流,进一步促进资源共享;二是各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给考察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进一步学习与借鉴。弘扬工匠精神是建设高素质行业人才群的现实需要,协会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纳全省各地园林绿化行业企业、院校的优秀典型经验,推进我省园林行业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园林行业发展共赢。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