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园林绿化工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12-09
  • 浏览次数:|  628次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月讯 12月8日,由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主办,湖南畅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园林绿化工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讨会"在长沙举行。共有150多名园林绿化工程企业的高管和企业经营者参会,讲座分享了新时期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发展创新之路,以及园林绿化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现路径,会上还分享学习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政策文件。


  

 

   会上,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秘书长侯海毅表示,目前,国家高度重视数字中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充分说明了建设数字经济的重要性。本次公益讲座旨在响应国家号召,让我省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在拥抱数字经济的同时,通过数字化转型建设为企业系统化管理、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鼓励园林工程企业全面响应促进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政策,实施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实现企业建云、上云、用云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支持优势企业提高工业互联网应用水平,带动发展网络协同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等新业态新模式。

   本次活动契合了“社保入税”、电子发票与"专票电子化"等新政落地,帮助相关企业更好的理解国家政策,做好企业内部风险管控和部门协同工作,帮助企业从传统的粗放式管理模式转型到精细化管理模式,真正实现园林工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湖南产业

[责编:肖秀芬]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