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昆山合纵模式”驻湖南地区推广总站

  • 发布时间:|  2020-09-24
  • 浏览次数:|  8293次

微信截图_20200924085309

  昆山合纵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8日;由昆山市园林绿化协会倡议发起,行业内会员单位自愿出资成立,是一家集生产线规划设计、设备供应、技术服务、设备维护以及产品生产、销售、应用于一体的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全产业链服务商。

  公司专注于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土壤改良修复,为园林废弃物的循环利用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现已研发出有机基质、有机覆盖物、木质透水铺装等园林废弃物产品,并率先在全行业建立了产品标准体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公司合众人之智力、解生态之难题,采用自主研发技术,系统集成了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生产线并构成产业链,建立起园林废弃物循环处置成套设备,实现了园林废弃物处置的闭环,拥有各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近30项。

  公司以改良土壤环境、造福子孙后代为愿景,坚持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生态循环的原则,主张有机废弃物循环利用、回归土壤、改良土壤。当前已展开园林废弃物与厨余垃圾混合发酵的应用, 战略延伸至有机废弃物循环利用服务领域。

  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昆山合纵模式”不仅是昆山政府引导、协会参与、企业为主体的共建共享模式,也是昆山在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领域探索与研究的成果。其内容综合为三点:

1.昆山合纵模式是政府引导、协会参与、企业为主体的共建共享模式。

2.我们主张园林废弃物处理应该主要通过粉碎堆肥回土、改良土壤,这符合绿色、循环、生态的发展理念。

3.合纵公司集众人之智,解生态难题;推动全产业链在昆山会聚成昆山合纵模式,分享给大家。

合纵生态依托行业协会优势,承办一年一度“昆山园林生态创新论坛”,以“园林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土壤改良修复”为主题,以昆山实践为主线,打造全国行业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

咨询电话:0512-50366663  联系人:郭先生 19951359002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横长泾路566号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