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湖南省住建行业“一建园林杯”园林设计——园艺项目 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蓄势待发

  • 发布时间:|  2021-03-09
  • 浏览次数:|  428次


   阳春三月,草木复苏,生机盎然,湖南省住建行业“一建园林杯”园林设计——园艺项目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不负春光,蓄势待发。

   湖南省住建行业园林设计——园艺项目职业技能大赛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主办,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和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决赛由“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冠名,将于3月10-12日,在环境职院生态绿化产业园拉开帷幕。全省14个市州39组选手,经理论初赛选拔后22组选手入围决赛,同台竞技。本次大赛是我省园林绿化行业首届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引领和推动我省园林绿化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既是行业“工匠精神”的展示与发扬,也是行业技工走向全国乃至世界赛事舞台的积奠。

图片1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和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自2020年9月开始精心筹划,组织力量以“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竞赛规则、技术标准为参考,克服资金紧、任务重、经验不足等多重困难,得到了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一建园林、湖南柏建集团、湖南金凯园林、中建五局园林、湖南跳马园林等多家会员单位在资金、人员和技术上的大力支持,集行业之合力,共同将本次大赛有序推进。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