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株洲市园林树木移植和养护技术培训会 第六场(云龙区和石峰区分会场)

  • 发布时间:|  2020-07-22
  • 浏览次数:|  840次

图片1

  7月17日,株洲市园林树木移植和养护技术培训会第六场(云龙区和石峰区分场)在云龙示范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场培训会由云龙区和石峰区联合组织承办,云龙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长李浩、市园林绿化中心科长陈回华、石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邓平荣,市园林绿化技术服务站(植友植物医院)站长丁建勇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云龙示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郭满主持,石峰区园林绿化办、示范区市政维护服务中心及各养护单位、平台公司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

  培训为期1天,上午为室内理论学习,由莱恩坪安湖南区域经理、高级园艺师、高级讲师袁琦和风景园林工程师、有害生物防治师、白蚁防治工程师李朋授课,就病虫害的识别和防治、大树移植技术及工程养护等领域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

图片3

下午以实操培训为主,对园林机械设备的正确使用及日常保养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和演示。

图片5

  株洲市园林绿化技术服务站是由株洲市园林绿化中心主办、市园林科学研究与技术指导中心、市风景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市风景园林绿化学会和植友植物医院共同组建,是株洲市园林技术专业服务窗口。

该站计划今年分区域分层次对园林项目负责人、园林技术负责人、园林技术工人进行全覆盖轮训,全面提升我市园林绿化从业者的技术水平,本场为第六场培训会。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