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协会简介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成立于2002年,由全省从事园林绿化管理、规划设计、施工、养护、苗木、资材等企事业单位及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法人。

本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市场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产品,推动我省园林绿化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美丽湖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秘书处是协会的常设机构和日常办事机构。现有会员单位160家左右,理事单位45家,监事单位1家。

      协会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坚持以“服务”为统领,充分发挥协会熟悉行业、贴近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的优势,在提供政府咨询、服务企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市场秩序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协会拥有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为广大会员单位搭建信息发布和交流平台。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