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省园林绿化协会、昆山合纵公司到访中能装备交流合作

  • 发布时间:|  2021-01-15
  • 浏览次数:|  840次

   2021年1月13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海毅、昆山合纵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高强、董事郭佩明一行到访中能装备进行技术交流,探讨合作事项。中能装备董事长张作良、总工程师王美成、市场总监徐文军等全程陪同。

   到访一行人参观了中能装备生产制造基地,实地观看了国内首台树木削片粉碎车QVG200及履带式树木削片粉碎机QLG130的现场作业演示,详细了解了中能装备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运营模式,对中能装备自主研发的创新设备大加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114220753

微信图片_20210114220832

微信图片_20210114220848

   交谈时,三方就园林废弃物资源化行业现状进行深入探讨,对国内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理行业的发展方向达成一致。共同认为,全国各省、市在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理领域相关政策、生态环境、处理现状、技术推广、利用模式等方面均具有明显差异,不能完全生搬硬套地推广某种成功模式,应在现有成熟技术经验的基础上,比如昆山合纵在彩色有机覆盖物,中能装备在有机堆肥、生物质颗粒、生物质制炭等方面的成熟经验,探索出更多适合各省、市实情的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模式。

   随后,一行人参观中能装备旗下的岳麓区园林废弃物和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示范点,实地探查园林垃圾及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全流程,对经营状况和资源化处理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14220901

微信图片_20210114220906

   昆山合纵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高强表示,目前昆山合纵正在积极推行“大合纵”模式,旨在集合行业各方优势企业,进行资源互补,通过资源的嫁接与整合开展深度合作。中能装备作为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理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所具有的自主研发技术优势,和独创的园林废弃物清运处置一体化运营模式,对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能装备与昆山合纵在园林废弃物发展方向和全国发展战略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就未来企业在全国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处理领域的战略合作达成基本意向。借助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和政策支持,结合昆山合纵“大合纵”模式集结的各方企业资源及优势,利用中能装备尖端设备技术力量,将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在湖南省进行全面推广,并制定行业技术标准规范。以点到面,陆续在全国各省、市因地制宜地推广起来,为国家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提供强力支撑。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