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四川国光驻湖南地区园林植保工作总站

  • 发布时间:|  2020-02-25
  • 浏览次数:|  9303次

于2019年1月和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合作成为四川国光驻湖南地区园林植保工作总站


2019_01_16_17_21_IMG_0464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于2015年3月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农药百强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公司从1996年起,致力于园林绿化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现已研发出树木移植及养护专用产品、草坪养护专用产品、高尔夫草坪专用养护品、花卉花海及家庭养花专用产品、森林病虫害防治专用产品、古树名木保护及复壮救护养护品等,产品涵盖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园林专用功能肥等。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园林绿化养护者得的认可和信赖。

公司目前拥有100多个农药、肥料登记证,800多个注册商标证,“国光”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美国等10多个国家办理了“国光”商标涉外注册。公司拥有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及专利技术,引领园林养护品行业发展,产品深受广大园林绿化养护者的认可和信赖,先后与全国多家大型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公司于2017年在行业中率先成立了作物调控技术研究院,在全国设28个分公司及物流仓储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更精准、便捷的专业服务。

“走诚信路、做百年厂”的国光,以“助园林工作者实现愿望”为目标,依靠严格科学的管理方法,领先的生产技术,先进的检测手段,完善的生产设施和市场网络,国光将继续用高新技术产品和先进技术服务于园林生态环境建设和农业产业化。

国光专注于花卉苗木园林绿化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园林养护者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以健康、安全、环保的优质特色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快捷的物流,满足园艺种植、林业和园林绿化养护的需求。

国光提供以下技术咨询、培训:园林工程及养护技术、物业绿化养护技术、花卉及苗木生产养护技术、家庭养花日常养护技术、森林病虫害防治技术、高尔夫球场养护技术。

国光把质量和品牌建在用户心中。

咨询电话:李先生18081681355   施女士028-66876902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