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畅享春光,共建“绿荫”美好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春游暨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2
  • 浏览次数:|  618次

   春临盛世四月天,姹紫嫣红映红艳。4月18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绿荫”分工会组织机关40多名职工前往宁乡花明楼开展2021年春游暨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到达花明楼,员工们详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在感受美好春日的同时追寻伟人足迹,学习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员工来到故里农庄,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真人CS”团建活动。大家上迷彩服,熟记着安全注意事项和“战斗”规则,头顶头盔,手持冲锋枪,分派成红蓝两队,按“攻、防”的“战斗”方案实施双方搏奕,以“头部中弹五次”为败自动退出战斗。

   各位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与布阵下,进行了战前动员,按照教官发出的命令进入阵地,守卫方目视着阵地中“敌人”的动静,时刻准备出击歼灭敌人,攻占方抢占有利地形和前方的情况向前推进,有的冲锋在前,有的迂回运动,有的隐藏有术,有的左右夹击……员工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提升了以团队协作夺取胜利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10421160522

   “祝珺姐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团建活动结束后, 员工们聚集在农庄会议大厅,为公司一季度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祝福。一声声真挚的祝福,一份份精美的礼物,一季度寿星们在收获到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会送来的的温暖和关爱。随着寿星们许下美好心愿,吹灭生日蜡烛,此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员工之间的团结与沟通,活跃了团队与员工的精气神,同时也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公司围绕提质增效的年度工作主题,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注入了新动能。

(文/王耿翔)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