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专家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浏览次数:|  383次

DSC08265_proc

      新的形式下,特别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协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困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积极应对挑战,寻求工作新的突破口,更好地做好服务,我协会于1月7日在柏建集团,邀请专业院校、科研院所、管理部门、企业、与兄弟协会的有关专家,召开了一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柏建集团副总经理刘朝就当前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境与压力,以及公司近年来调整经营思路,转型综合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我协会副秘书长也将协会2022年在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秘书长侯海毅对我省园林行业发展发表了个人见解,也介绍了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的思考。与会的各位业内专家对当前形势下的园林行业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总结了过往经验,畅谈了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为行业在多元融合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养护管理、紧跟信息化时代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会后,专家们一行调研走访了华苗木云容器苗基地和华苗木云公司总部,详细了解其在植物栽培育种和智慧园林方面的运营发展情况。

      最后专家们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发挥专长,协助协会充分发挥专业智囊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共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DSC08555


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